【连禹】作品目录(持续更新...)

其实我就是想做个记录,让自己方便找连禹的文文看嘛(๑•̀ㅂ•́)و✧

连禹_M家专用小号:

#占tag歉#


【文】


【盾铁】A-Z字母题

A-T

U-W


【盾铁】《美国队长带着他的小教子逃跑啦!》离魂记AU

设定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番外(一):今天的Asgard非常热闹(锤基)


@Cara 点文」【单元向】《复联家庭真可爱》(Superfamily设定)

【盾铁】孩子早恋怎么办?

【盾铁】孩子叛逆怎么办?


【盾铁/桃糖提及】《Run Into You》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盾铁/鹰寡提及】《We are in love》(七夕贺文一发完)


「Loki魔法系列」

【盾铁/锤基提及】《建国之后不许甜甜圈成精》

【盾铁/锤基提及】《笨笨,你怎么了,笨笨!》


「 @盒子里有个包子 点文」【盾铁】《做只猫,做只狗,再做情人》(Steve汪/Tony喵)

预告

第一章

第二章


【盾铁】《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一发完)


【盾铁】《退烧良药》(AVAC,PWP,一发完)


「818系列」

【盾铁】《我半夜三点睡着觉你却叫我去看星星看月亮?》

【盾铁】《听说半夜看天空能增进感情,但是对我男朋友好像没什么卵用?》

【盾铁】星爵视角丨《你们两口子吵架干我屁事?》

【贱虫/盾铁探鹰提及】《秀秀秀,我另一只眼也送给你可好?》

【超蝙/盾铁】《秀恩爱就秀恩爱,拯救什么世界!》

【盾铁/超蝙提及】818特别篇之《谈恋爱也能拯救地球》


【盾铁】《歪,你家猫咪是个人?》(普通人AU)

1-2


【盾铁盾无差】《转瞬即逝》(普通人AU丨画家盾/情骗铁,一发完)


「写手挑战」

DAY 1.【盾铁】《你不在》(一发完)


「送给 @神经饼——帅哒 的纪念礼物」【盾铁】《30》

(上)








【完结文】


【翻译】【盾铁】《末班车》Last Train Home by Erde【完结】

#1

#2

#3

#4

#5

#6【最终章】


###


【汉化条漫】


【盾铁】EMH的那些事


【盾铁】MCU盾铁假装成小蜘蛛父母去学校见校长


【盾铁】MCU之你爱谁多一些


###


【视频翻译】


【RDJ相关】银护演员巴蒂斯塔在采访中表示喜欢RDJ


【RDJ相关】【欧洲记者会】美队3主演们争论谁拥有最大的拖车


###


不知不觉整个八月就这么过去了

我记得我今年二月就入坑了

在这之前的六个月里,我一直都作为一个小透明,默默地看着文,看条漫,看视频,看各位太太为盾铁添砖加瓦

后来,大概是我良心发现(?

所以我也来给我默默爱了快一年的CP加块砖

说实在的,除了那两篇不属于我的条漫,其他作品的热度一直是那样,不高不低的

但是热度这种事本来就一“心”难求

观众买不买你的单全看你能不能戳中他们的点了

我不是一个好的文手

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感谢一直以来陪着我,支持我的小伙伴们

我爱你们。


2017.9.2 连禹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