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窒息的感觉(1)

先发出来混更一下(๑´ڡ`๑)
时间点大概是内战之后,所以,嗯,你没猜错就是有玻璃渣在,不过可以放心绝对是he
只站盾铁,有all铁友情向
ooc注意!!!!请小心食用!!

以下正文:

再一次
西伯利亚的寒风
车祸现场的片段
破碎掉的反应堆
全部的全部每天都出现在Tony的梦境里
梦魇纠缠不清,就跟他和Steve一样,一直都纠缠不清

1)
从噩梦中醒过来,又出了一身汗
“Friday,现在几点?”
“现在是纽约时间三点二十四分,Sir”冰冷的女声汇报着现在的状况
可能是因为刚刚的噩梦,Tony觉得整个房间都充满了绝望的味道,那种熟悉、让人颤抖的味道,窒息的感觉的冲上大脑,将他困死在这个黑暗的世界
呼了一口气,Tony选择离开这个冷清的房间
工作吧,只要工作就能够忘记,工作能让人沉迷,不去想那些伤心绝望的事情
Tony正在构思怎样升级睡衣宝宝的战衣
他已经往战衣里面塞了很多很多的东西,譬如加热器、降落伞什么的,还有什么是被需要的而自己忘了的呢?
在工作室里走动着,忽然一个圆形的盾牌进入他的视线范围
呆了一下,Tony还是捡起了那个盾牌
“若不是因为这个东西是用无坚不摧的振金做的,我一定会把她砸烂!”还记得自己醒来那天,Pepper是这样说的
那个坚强的小女人,可是自己却每每让她流泪,自己还真是混蛋得糟糕啊
摸过盾牌上的划痕,记忆涌现出来,心脏刺痛,又是那种窒息的感觉
逃不掉,躲不了,除非我的心已经不再跳动

2)
Steve握着那台老旧的手机呆坐在一旁,这是在瓦卡达每天都能看见的场景。
究竟在等什么?Tony的求救?在等Tony打电话过来找你然后就代表着两个人可以相安无事的继续相处下去吗?呵呵
Steve Rogers,正义的美国队长,道德标杆,什么时候也会这般虚伪
在瓦卡达的日子过得并不算差,但是Steve却不开心
几乎每个晚上他都会从噩梦中惊醒,梦见那双焦糖色,他最爱的那双眼睛不以置信的看着他,流露出失望的眼神。
那些噩梦的共同点都是这样,让Steve痛苦不已
事到如今,该如何挽救?
Steve不止一次想过,如果。
如果当初自己有好好给Tony做好心理辅导,有选择把一切的一切都告诉Tony,没有任何隐瞒,两个人是不是就不会走到今天的这一步呢?
Steve懊恼,那段从来没有说出口,两个人快要心照不宣的感情,难道就要这样无疾而终了。
Tony一定不会再原谅我了
我甚至连见他一面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他妈的到底干了些什么!
瓦卡达虽然很美,但是没有那人,窒息的感觉就会蔓延开来

3)
“Tony,其实你可以选择不去接机的”SI的总裁站在Tony面前,严正声明
在Ironman的再三交涉下,索高维亚协议有了进一步的条约,超级英雄限制于联合国政府的管制之下,但同时亦不被各国限制,超级英雄需要为自己的行动负责,与此同时超级英雄不为政府所用。
因此只要肯在协议上签名的超级英雄,便可以解除通缉令。复仇者联盟的其他成员无罪释放,美国队长也不再是通缉犯。
今天就是他们从瓦卡达回来的日子
然而说实在的Pepper并不想让Tony去接机,毕竟他们,尤其是美国队长对Tony的伤害她是有目共睹的,她真的真的真的不想让Tony再见到他。
天知道她看见从西伯利亚回来的Tony是多么的绝望,满身的伤痕,绝望的气息,那双平时闪闪发亮的焦糖色眼睛如同死灰般失去光彩
窒息的感觉,那样的Tony让她觉得难以呼吸
尽管在过去的几个月Tony看似无恙,但她从Friday口中知道Tony几乎每天晚上都在做噩梦
他近乎虐待自己一般不睡觉,每天只待在工作室里面升级装备
Pepper就算再心痛再难过,那又能怎样?
Tony对美国队长那种感情她能看得出来,相信也不止她能够看出来
所以说作为外人的Pepper什么都做不了,能做的就只有陪伴在Tony身边,帮他管理好SI,让他有时间休息,淡忘
可是现在,他们要回来
“hey come on Pepper,别这样啊,你看看我,很好啊”Tony若无其事的说道“复仇者在经历内战之后需要一些磨合,如果作为Ironman的我不去接他们,那些记者会怎么想,这不用我说你也知道吧,所以说啊,我一定要去接他们!”
叹了一口气,给Tony一个抱“别让自己难受”
Tony眨了一下眼睛“嗯我知道了sweetheart,还有,谢谢”
“要谢我的就去SI开会”
“oh,天啊,时间差不多了,我要出发了,要不然等一下塞车就不好了哈哈”说完就马上转身“Friday给我准备一下,史上最帅的钢铁侠要迎接他的队友们了”
“yes Sir”
无奈的再叹一口气

4)
Peter第一次见到美国队长,额,是指见到真人而不是宣传教育影片上的那种,是在柏林机场,嗯,还跟他交过手。
他一直都觉得Mr Stark跟美国队长之间应该是有些东西存在的。
虽然Peter还未成年,在Mr stark眼中他甚至只是一个小屁孩“睡衣宝宝”,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懂这些事情
不过他不懂的地方是,自内战过后在全世界人民都看出来了,钢铁侠和美国队长闹翻了,而他也看见Mr Stark受过重伤,从大家的反应看来还应该是美国队长弄的
可到底为什么,Mr Stark还要坚持帮他们跟政府周旋呢?
到底是一种什么感情才会这样,Peter现在理解不了
不过不要紧,以后他总会知道的
Peter第二次见到美国队长是在复仇者通缉令解除后的第一个晚上,他们举行了聚餐
Mr Stark之前跟他说过,以前,在内战之前,他们每天都在一起吃饭,还有每周一次的电影之夜
虽然Mr Stark把电影之夜说得很无聊似的,但也不难听出Mr stark很是怀念以前那些日子,过去几个月的相处,他发现Mr stark其实是个傲娇,口硬心软是他的人设,越是说不喜欢其实就是喜欢的要紧
再说回那天晚上的复仇者聚餐,虽说他拒绝了成为复仇者的一员,但Mr Stark还是把他当成半个成员看待,所以这样的聚会还是需要参加的
“hey cap,is me,I am Peter Parker,from Queen”少年开口问候到
Steve抬头看见那个年轻的孩子“原来是你啊,很高兴遇见你”
眼角扫见Tony从宴会厅离开,Steve想要跟着出去,Peter挡在他前面
就知道你想纠缠Mr Stark!!!Pepper姐姐说过你肯定会纠缠不清的!果然是这样!
“那个,Peter,对吧?让一让,我要出去一下”Steve焦急的看向门口,他想出去可是却让面前的孩子挡住了,只好开口说话
Peter会让他出去吗?自然是不可能的,毕竟他可是Mr stark的小迷弟,对于那些伤害过Mr stark的人他总是需要让对方不痛快的
”我是cap的粉丝!!我经常在学校看你的教育宣传片,呵呵,可讚了“Peter觉得自己这辈子违心话说的也算多,不差这一句
Steve想起自己曾经拍过一套的教育宣传片,那些不堪回首的黑历史让他脑袋上三千黑线掉落
所以最终被话痨Peter缠住的后果就是一整晚耳朵没清静
Peter心想:让你欺负我们家Mr stark!就是要烦死你!

TBC。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