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雷3观后感:锤基永久滴HE了,再也不怕基基作死了

最后那个拥抱让我笑出声,终于能够甜出声

Estella.:

首先,我真的,五体投地地感谢导演。


曾经我想破头也想不明白,锤基这种关系满是裂缝的cp:出身的不平等,狗血的敌对身份,父亲的偏爱,唯一能调解他们破裂关系的母亲的死亡还有正义邪恶立场的对峙,怎样才能让他俩he?


这就和alvo正好相反。alvo是所有对的条件最终通向了一个错误的结果,杀得让人措手不及。


锤基就厉害了,他俩是所有错误的条件堆积,最后导演一声令下HE,它居然还真他妈he了,而且这个he还不是短暂的,还是永久的。因为导演给出了终结洛基一切作死的终极密匙:锤哥变聪明。


锤哥聪明了,他看懂了洛基的套路,他找到了破解这种套路,挽救他们死循环一样的欺骗-被欺骗-再欺骗的关系的方法。


导演让锤哥读懂了洛基,而在此之前真正读懂洛基的不过只有身为调解人的洛基真·亲妈——神后弗丽嘉一个人罢了。


洛基以为弗丽嘉死后再也没有人读懂他,可是早熟的他不知道,鲁莽的少年也会成长。


锤哥最后成长的速度终于赶上了他过分聪慧但酷爱作死的弟弟。锤哥读懂了洛基就破解了这个死循环,从此以后无论洛基再怎么作死(比如有的小伙伴说的,复联3把宇宙魔方给灭霸),他都只会风淡云轻地去给他弟弟擦屁股,收拾烂摊子,还有他自己说的,去拯救世界。然后带着他弟弟回家。


导演把这种be死循环变成了循环he,赞美导演,歌颂导演。


雷3绝对不是普通的银护2.5,我觉得导演是做到他所说的要颠覆这个系列了。他把角色打破,重构,在爆米花电影的框架下重组,然后给我们展示了神兄弟最令人激动的一面——信任。


导演得出了锤基cp宇宙的终极原理:你使劲作,我使劲救。为你,千千万万次,嘻嘻。


迷妹们有啥理由不入这个坑,这是一个来自锤哥自己(和导演)的终极保证啊!


“反正,你那些套路我都清楚啊。”妈的甜死我了,这简直就是在宣布:无论道路多坎坷我俩前途一片光明,结局只有he吗!!


(我今晚话好多,对不起是真的非常激动。雷3超乎预期太多了,绝对值得一看。)

评论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