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如何把老婆撩到手》02

此篇又名为《不娶何撩》
双向暗恋
无时间线,无逻辑,轻松逗比向复联
盾铁,团宠妮妮
(含冬寡、幻红、锤基等cp)
傻白甜,ooc严重,请注意食用!!!
雷者慎入!!
雷者慎入!!
雷者慎入!!

OK的话,以下正文:

4)表现男子气概

不要浪费你天生的优势,男子气概是很吸引人的一项条件,让她看见你完美的肌肉,用你的男人味狠狠的夺走她的视线。(注:公主抱、壁咚什么的特别好用哦!)

表现男子气概什么的,自己在Tony面前最有男子气概大概就是他徒手把Clint家的木头撕开那次吧。

那一次Tony好像还吓呆了。

应该怎么让他看到自己的“男子气概”又不会吓到人呢?

当Steve还在想策略时,老天爷给他当了一次助攻。

“Tony…”cap无可奈何的看着眼前那个小胡子男人。

他耍起小脾气来还真是谁都没有办法。

“我!不!要!”焦糖色的双眼透露出前所未有的抗拒。

“别这样,你知道的,我们都只是为了你好”班拿帮忙开口劝道。

“对啊铁罐,你可不能这么小孩子啊”Clint也一副语重心长地说道。

“我宁愿死去!”Tony大吼道

这个场景,吓坏了刚刚进来的Peter。

这个内心戏比较多脑洞比较大的睡衣宝宝马上在他那想象力丰富的脑海里面整理出一套完整的剧本:

Mr.Stark得了绝症,时日无多,但是他拒绝接受任何治疗,现在他的伙伴们都在劝他。

“hey,Mr.Stark,你不能这么早就放弃啊!生命是很宝贵的!只要还有一丝希望我们就不能够放弃!”Peter冲到Tony面前,心急如焚的加入“劝说”行列。

Tony被突然出现的Peter吓到了,他睁大眼睛看着其他人,用眼神发问“这孩子咋回事???”

复联一众成员同时表现黑人问号???

Steve皱了皱眉头,上前把沉醉在自己脑洞里不可自已的Peter从Tony身上拉了起来“Peter??你干什么?”

“Mr.Stark不是要死了吗?”Peter紧张兮兮的问。

“你妹的!你才要死呢!”

“language!”罗大盾现在就是想要把Tony的嘴给堵上,天啊,Peter还是个孩子!他怎么能够教坏他呢!

Peter眨了眨眼,嗯?难道是自己脑洞开太大了??

对,没错,就是这样啊!孩子你终于意识到了!

“所以,Mr.stark并不是要死了,只是因为体重增加了啊”Peter撇嘴,天地良心刚刚自己是不是在各位前辈面前丢人啦!!

“hey ,kid你放心,我们都习惯你丢人的事了”Tony“假装安慰”的说道,自己一看就知道是长命百岁的样子,这睡衣宝宝刚刚在诅咒自己英年早逝啊!

Peter,AKA蜘蛛侠,瘁。

“Tony,乖,多锻炼才能长命百岁”Steve语重心长,这小混蛋真让人心累。

沙发上的那个小胡子男人却不以为然“哼,钢铁侠就算不锻炼也能长命百岁,再说,我的体重只是超了一点,并不影响什么,Tony Stark魅力长存!”那一丢丢的体重根本不算什么嘛!

明明是Steve自己说觉得他的小肚子很可爱,他才会一不小心就吃多了,又不是故意的!!

“这样吧,如果你能坚持和我一起锻炼,我每隔一星期就给你烤一次甜甜圈”

“每天都要!!”

“不行,糖分会超标的,三天”

“成交”

后来的情况比较复杂,就不细说了,让我们有请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都是他这么“幸运”目击,射箭百发百中的鹰眼侠Clint为我们说一说他在这之后看到一些闪瞎人的场面吧。

“天知道这些天我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铁罐锻炼的第一天,队长拉着他跑了五公里…”

………

“我的天啊,真的是,没力气了”Tony粗喘着气,无力的摊倒在地上,这五公里差一点就要了他的命啊!

………

“然后??然后我们的道德标杆.美国队长就把他抱会房间啦!最重要是!!公主抱!!妈呀,鹰眼侠要是以后再也不能百发百中肯定是这两人的错!”

Sam冷笑一下“哈,说起来你知道我上次看见了什么吗?”

Clint挑挑眉,“说说看?”

“那天我过去健身房……”

………

“啊,快不行了,哈,Steve,停,好辛苦啊!”

“Tony,再坚持一下,很快就好了”

………

“正当我以为他们俩在健身房做什么不见得人的勾当时,门就打开了,oh,接下来的状况简直让我想爆粗!”

“那两个傻逼在做坐地前伸!!妈的为什么要把这么纯洁的事情做的这么诡异!!”Sam已经想不出什么话去吐槽那两人了

“那门打开的时候,我跟他们俩六目交投,那尴尬气氛,尴尬癌都出来了,先不说他们有没有在里面做些什么,就算没有我也不想再进去了!”

“哼,对于他们俩个我已经不想再评论了”Bucky咬了一口李子一脸淡漠。

“哟?Steve是你发小,他连你都发狗粮??人性啊人性!!”

Bucky把李子吞下去,慢慢开口“那天我只是路过厨房想进去拿李子……”

………

“Steve,好香啊,好了没?”Tony心急的想要往前凑。

Steve手上还拿着热乎乎的甜甜圈,转身眼看就快要撞上往前凑的Tony,他眼疾手快的把甜甜圈往上丢,一手拦住Tony的腰,继而再用碟子把甜甜圈一个不漏的借助往桌子上放好。

完美向后面墙靠。

壁咚。完成

………

“草哦”Clint同情的拍了拍Bucky的肩。

乱发狗粮!!这是人性险恶,道德沦丧啊!怎么还不去结婚啊!!

所以后来的后来,Tony的体重有没有减下去,没人知道,因为大家已经学习到新的技能,主动避开那两个人,生命还是美好的!

小后记。

Steve在这一招旁边仔细标注着:效果很赞,至少没有再吓到Tony!!

5)支持她所有选择

想要人的支持谁都不例外,你也不希望自己每次都被人反对吧?所以,给她更多的支持,最大的鼓励可以让她对你更动心哦!

支持Tony的选择?这个……

Steve略微无语的看看天花板…咬了咬牙,为了媳妇!节操什么的都可以不要了!(说得好像之前有一样hah)

纽约大概是遭到了什么诅咒,才会使得反派们如此钟情。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在复仇者们都正在享用代表这一天好心情开始的早餐时,嗯,烦人的警报响起。把大家酝酿了一早上的好心情破坏得荡然无存。

其中钢铁侠对此最是不满。他连咖啡都还没来得及喝一口!这该死的反派啊!

让钢铁侠不爽的后果是什么?就是要承受来自钢铁侠愤怒的一击。

Tony就跟吃了火药一样,不断的往前冲,哪里敌人多就往哪里轰。

“卧槽,铁罐今天疯了吧?!”Clint觉得自己好像都还没来得及反应,Tony就已经用斥力炮把眼前的敌人炸了,这,真让人没成功感。

在一场激烈,其实并没有,的大战结束后。Tony的不爽也发泄了不少,“伙计们,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时候,我认为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早餐,而不是无聊的战后会议!”

Tony看似跟大家说这话,其实他只是对着美国队长一个人说而已,其他人对此一定不会有意见,只有Steve,每次都跟他唱反调!!

Steve本来想说“no,Tony”在开口前想了想,话说到嘴边又改了“我觉得Tony说得很对,饿着肚子去开会的确不太合适”

“哟!老冰棍开窍啦!”Tony在半空中旋转了几圈,虽然Steve突然不跟他争辩有点奇怪,但是没差,也许是他发现了Tony.Stark的魅力了。

黑寡妇挑了挑眉,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小后记。

今天Tony对我笑了一整天,嗯,这招不错!Steve心想并且在旁边打了个小剔。

6)提防情敌

要好好提防她身边所有的男性!你永远不知道哪个人对她抱着好感,好好提防,不要让任何人有机会成为你的情敌!

Steve皱了皱好看的眉头,Everyone love Tony Stark!

Steve在大厦里走动,思考着,谁最有机会成为自己的情敌呢?

首先走到公共休息室,那里有一只躺在沙发上吃小甜饼的Clint。

Clint?不可能不可能!虽然他经常跟Tony嘴炮,但看起来就不太可能吧。尤其是Clint喜欢躺着吃小甜饼还要把饼干屑弄到沙发上,Tony每次看见都会发脾气。

嗯,Clint应该没有可能。

Clint看见Steve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默默坐起来,吞了吞口水“cap,找我有事吗?”难道我做错了什么??

“没有”

“那你那么正经地看着我…?”

“没事,继续吃小甜饼吧”

鹰眼侠今天也是一脸茫然.jpg

然后队长走进了厨房,里面有一对你侬我侬的早恋小情侣正在玩煮饭游戏。

很好,又可以排除一个了。

来到露台,看见自己那个曾经是布鲁克林小王子,九头蛇第一男模,如今在横向发展并且一去不复返的路上胖了不止两个圈的发小。

Steve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如果bucky敢搞外遇,喜欢Tony的话,相信地表最强的Black Widow会让他感觉到比九头蛇洗脑还要痛苦的教训。

还剩下谁在列表上?

Thor?不可能不可能,那个跟自己弟弟搞在一起的傻大个,一看就知道心里满满都是自家弟弟,看见弟弟的眼神比得上饿鬼看见肉包子!

再排除一个。

Bruce的话,倒是有点机会,两个天才靠在一起总是有数之不尽的话题。

“hey,captain,你在想什么?一边走路一边沉思是不好的哦,你之前在教育短片上可是说过做任何事情都要专心,走路也要一样啊,不然撞到别人就不好了,我在看你的教育短片时可是非常专心的!不过看你一脸正经的,难道是有什么事情正在烦恼吗?如果需要的话,你的好邻居蜘蛛侠可以竭尽全力的帮你哦!只要开口就好了,毕竟美国队长可是我除了钢铁侠以外第二个喜欢的超级英雄啊!”放学就跑来基地的蜘蛛侠看见一脸认真的队长,发挥自身最强大的技能去跟他偶像搭话。

美国队长落下三根黑线,这小家伙说话都不用喘气的吗?

不过,他刚刚说什么来着?自己是他除了钢铁侠以外第二个喜欢的超级英雄?

回想起这几个月来Tony对Peter的关心,嗯,看来这小伙子是比博士更危险的存在啊。

Steve咪了眯眼,“Peter,cap的确有一件事要好好跟你说,现在有空吗?”

Peter激动的回答到“当然,能为队长服务是我荣幸之至”

然后Peter听了队长关于不要早恋的现场教育,三个小时。然后讨论关于Peter人生发展探讨人生意义,再鼓励Peter在外面要好好加油,纽约的安全就托付给他了。

现在Peter对恋爱什么的憧憬都消散的一干二净,就快要一心向佛了!

最后Peter以May找他回家吃饭为由,逃出了美国队长的魔掌。

宝宝心塞,宝宝还只是个孩子啊!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要好好教育才行啊。Steve开心的往Tony的实验室走过去,好久没见Tony啦,又是时候去刷存在感了。

小后记。

Tony觉得Peter最近好像很少来基地,身边好像少了点声音,怪不习惯的,想说起话来只能找最近莫名其妙经常出现在工作室的Steve聊天。

Steve对此感到十分满意,孩子大了,就不能经常粘在家了,要多点出去闯荡才行。继而默默地拿出小笔记本记下,杜绝情敌,从小孩开始抓起。

TBC

碎碎念时间:
这大概是有生之年系列吧哈哈
懒得快要死的我不断给自己挖坑,请各位继续收看一直糯米卷如果作死w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