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就算世界无童话 抱着希望完成它01

这是一个丧心病狂的故事,作者已经神经病末期,失去理智,陷入无可救药的情况了!如果你在享用过程有任何不适,请马上离开并且深呼吸冷静下来,如在食用过后有任何不适,本人保证不会为此负上任何责任。

极度ooc,私设超多,请小心食用!

AU童话世界

主CP:盾铁

其他Cp预警:锤基、银鹰、冬寡、幻红

如无任何问题,以下正文:

1)小红帽

从前,在一个和平的小村庄里面,有一个眼睛大大的,叫Tony.Stark的小男孩长得特别可爱。他特别聪明,年纪轻轻,就懂很多东西。

由于他平时出门的时候都喜欢戴着一顶红色的小帽子,所以大家都喜欢叫他小红帽Tony。

有一天,Tony住在森林深处的奶奶natasha生病了,所以母亲想让他给她送三明治。

在Tony出门之前,他的父亲Howard再三提醒他,“森林里面有一只特别坏的大灰狼,他喜欢吃小孩!尤其是眼睛大大超级可爱的聪明小孩儿,所以你记住千万千万不要跟大灰狼说话,不要被他拐走,知道吗?”

小Tony乖乖地点点头“知道了daddy,我不会跟坏银讲话的!”

然后Tony就往着森林中走去。

在路上,Tony看见了一颗李子树,树上有很多又大又圆的李子。Tony想起爷爷似乎很喜欢吃李子,于是他决定摘点李子送给他!

可是,李子长在很高很高的树上啊,该怎么摘好呢?

“小朋友,你需要什么需要帮助吗?”一把好听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Tony转过身去,那是一个有着金发碧眼大胸的哥哥,嗯,他脑袋上还有着灰灰的大耳朵,他还有长长的尾巴!

这个哥哥,长得真好看啊!Tony心里想

“Hi,我叫Tony,我的奶奶生病了我需要到森林里面探望她,我想带点李子过去,可是这颗树实在太高了,我摘不到”

大灰狼Steve看着Tony撅起小嘴的表情,心里都快萌翻了!这娃怎么就这么可爱呢!!好想抱回家啊啊啊啊啊!!

“我叫Steve,住在森林里,你真是个乖孩子啊Tony,而且那么勇敢地自己一个人到森林里探望奶奶,让我来帮你摘点李子,作为好孩子的奖励吧!”

Steve抱起Tony,让Tony能够有足够的高度伸手把李子摘下来。

“好啦,这些应该足够了!”Tony拍了拍小手,把李子都放在篮子里面,转身对Steve招了招手,让他蹲下来然后对他说,“谢谢你,Steve哥哥,妈妈说要表示感谢一个人,亲吻是最好不过的方法啦!mua”

一个湿漉漉的吻印在Steve的脸上,金发青年脑袋上的大耳朵抖了一下,开心的尾巴狂摇。

“时间不早了,我也要快点走了,太晚的话奶奶会担心的!”

Steve看着Tony小小的身板拿着那个沉重的篮子,摇摇晃晃地前进,心疼的不想说话,这孩子多懂事啊!

“这篮子太重了!还是我帮你拿吧!”跟住Tony走了一段路的Steve,一直看着那小个子的身影用力拖着篮子走动,终于忍不住跑出来跟他讲到。

于是一人一狼就一起结伴同行往森林的深处走去。

在途中,Tony看见一片漂亮的花田,想给奶奶带束鲜花。

“Steve,你能等我我一下下吗?我想给奶奶摘点鲜花当礼物”

Steve看看Tony,又看看鲜花,再看看Tony。

好想抱回家啊!!

“当然可以,我亲爱的”

如同蜜糖般甜蜜的男孩沐浴在阳光之中,他坐在花田的中间,被开的灿烂的鲜花包围着,就像天使降临。

Steve觉得自己心中有点什么被击中了,暖暖的,甜甜的,如果能把他永远留在身边就好了!

Tony突然抬起头,跟Steve对上视线,蓝色的眸子跟焦糖色的双眼交融在一起。

Tony慢慢地往Steve的方向走过去,把手上织好的花圈戴在Steve头上。

“看!这是我送你的礼物!漂亮吧!不能摘下来哦!”

嗯嗯嗯!不摘下来,绝对不会摘下来的,我的乖宝贝!

一人一狼在花田打闹了一下就继续上路了。

“Tony你这么可爱,你的家人怎么放心你一个人进森林呢?”Steve觉得Tony的爸爸妈妈太不靠谱了!就不怕有什么不怀好意的人(狼)把乖巧可爱善良迷人的小Tony给拐走了吗?!

“Daddy跟我说了,只要不跟大灰狼说话就好了!”

Steve耳朵竖了起来,等等!大灰狼?!“为什么不能跟大灰狼说话啊?”

“Daddy说大灰狼都是坏蛋,他们会拐小孩,然后把小孩吃掉!”Tony握了握拳头以表示自己的激动。

“可是,并不是所有小孩大灰狼都会吃啊”

“嗯,我知道哦,他们只吃又可爱又聪明又漂亮的小孩,我就是那种小孩嘛,所以我一定要小心大灰狼!”

………这下Steve无话可说了,“那么Tony你知道大灰狼长什么样子吗?”

Tony故作思考了片刻“不知道诶,没有见过”

Steve松了一口气,幸好他没有见过!“不用担心,我会保护你的!”

“谢谢你,Steve”Tony眨了眨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里面闪烁着狡黠的光彩,不过Steve只顾着想自己的事情并没有看见。

又走了一段路,Tony突然问了一句,“Steve啊Steve,为什么你的眼睛这么大呢?”

Steve吓了一跳,他该不会在怀疑什么吧?!“这是为了可以看清楚你,我的宝贝,而且,你的眼睛也很大很美啊!”

“呵呵,那Steve啊Steve,为什么你的耳朵也这么大呢?”Tony又问道

“那是因为要听清楚你迷人的声音啊蜜糖”Steve不断的冒冷汗,他不敢想象如果Tony发现他就是那个“很坏的大灰狼”该怎么办。

“是么?那么,Steve啊Steve,为什么你会有长长的大尾巴呢?”Tony的声音再次响起。

这次Steve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怎么办?怎么办?Tony会不会讨厌他然后就不跟他说话啊??

“为什么不说话啊,Steve?”Tony抬起头来看着Steve。

“额,额,因为,那是因为”Steve觉得自己一辈子都没有遇到过这么难的问题。

“因为,你是大,灰,狼,啊”Tony一字一句的把事实说出来。

Steve惊讶的瞪大眼睛“你早就知道了?”

“哈哈,对啊”

“你是…怎么知道的?”

“毕竟我是村里最聪明的小孩啊,正常人可不会有尾巴的,Steve,化形术学得不太好哦!”

Steve失落地摇摇耳朵,Tony觉得比起大灰狼,现在的Steve更像一只大金毛,可怜的小表情让人想把他领回家!

“现在你知道了我是坏蛋大灰狼了,你会讨厌我吗?”Steve低沉地声音,垂下去的尾巴,无一不是在告诉人他难过的心情。

他已经做好准备接受Tony那句”讨厌“了。

然而,出乎意料之外,“不讨厌哦!”

Steve惊喜若狂,忙的抬起头来看着Tony,确认他说的是真是假。

“没有讨厌Steve哦,我讨厌是会拐小孩吃小孩的坏蛋大灰狼,Steve你是会帮助我的好人大灰狼,所以我没有讨厌Steve,相反,我非常喜欢Steve!”Tony为了证明自己说的都是真的,走上前抱着Steve

这只开心的尾巴快要翘上天的大灰狼回抱着他心爱的小男孩,忍不住兴奋地往天上嚎了几下。

后记。

所以Natasha等了一整天,才把三明治等来,今天的黑寡妇心情非常不好。

和她相反的是bucky,因为Tony给他带来一整篮的李子。但是他不小心得瑟过头所以Natasha把他揍了一顿。

听见狼嚎而赶过来的猎人Clint赶过来时只看见一个金发碧眼大帅哥带着一个眼睛又大又漂亮带着红色帽子的小男孩。

嗯?明明听见狼嚎了啊??难道听错了?

正当他打算转身离去时被一个快到一闪而过的身影撞了一下,“混小子,别让我抓到你!!”

今天的Pietro依然活力四射,今天的Clint依旧被他家的小子搞得好心累。

所以最终Howard还是没能防住大灰狼把他儿子拐走,并且吃干抹净。

彩蛋:

Tony在很久很久之后的将来才发现,所有大灰狼都会吃人,Steve也不例外!只不过这种吃和那种吃有点不一样!

从此他们过上了性福,划掉,幸福快乐的生活。

2)小美人鱼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深海国度住着一群美人鱼。他们生活在海底,与世隔绝,过着无忧无虑的快乐日子。

“Steve,你在干嘛?”

听见有人喊他,Steve吓到尾巴一震,紧张得立刻把手上的东西藏起来。回头看见来人是他的好朋友Bucky才松一口气。

“你吓死我了,Bucky”Steve埋怨道

Bucky翻了一下白眼“明明是你自己在偷偷摸摸的,做贼心虚!说吧,藏了些什么,给我看看”

Steve左右看了看,确定附近没有其他人鱼在,才偷偷的把藏起来的东西拿出来。

一只靴子。

Bucky挑挑眉,人类的物品?“你是从哪里弄来的?”

“从海面上掉下来的,你知道这是用来干嘛的吗?”

“额,大概用来喝啤酒的吧,看这个形状应该是用来装东西的。”

“啤酒?那是什么?”从没去过海面的Steve对海面上的一切都是这么的好奇。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一种喝的东西吧,上次我到海面时听到那些水手提过两句说想喝,你知道的,人类总能发明一些奇怪的东西”Bucky摊摊手。

Steve一副憧憬的样子,“真好,我也想尽快能到海面上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我倒觉得外面的世界不如我们海国好”Bucky一脸无所谓,“虽然人类的确挺有趣”

“只要到了十八岁我就能到上面去看看了!”Steve是那么的激动

Bucky看着他瘦弱的身体,轻笑“对啊,还有两年而已,不过在那之前你要每天多吃两斤海草才行,不然就凭你那豆芽菜的身板,那天遇上一只想吃素的海妖,把你给抓走了就惨了!”

“豆芽菜是什么菜?人类很喜欢吃吗?”

“豆芽菜是形容一个人很瘦弱的!就跟你一样”

“原来如此啊,人类的脑袋真神奇”Steve的眼神又亮了亮,对那个世界的憧憬又加深几分。

“走吧,快回去吧”Bucky已经无力阻止他了,“话说,我们是好兄弟吧”

“当然!”

“好兄弟就应该互相帮忙对吗?”

“对啊,兄弟之间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嘛!说吧兄弟,只要不是让我过去给海妖当午餐,其他的我都尽力帮你啊!”Steve说的那是一脸痛快

Bucky觉得这兄弟真是没交错了!缓缓说道“我,有一个喜欢的女生”

“我们布鲁克林小王子,喜欢姑娘还需要我帮忙吗?”

“那个女生,是Natasha”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Steve看了Bucky一眼,“我宁愿给海妖当午餐算了”

“兄弟!”

“兄弟!那是Natasha!地表上最强悍的人鱼Natasha!!”

“帮我嘛!nat是我真爱了!”

Steve无力吐槽只想尽快回家吃海草长高子。

时间过得很快,Steve已经十八岁了。在海国,只要年满十八岁的人鱼,在生日当天就能够有一次到水面上的世界看看。

Steve对于今天可谓是期待已久了。

“终于迎来这天了Steve”Bucky感概到,他很清楚这个哥们到底有多想到上面见识,“小心点,别让人类发现啊”

Steve告别了朋友们,往海面上游去,对他来说,那是一个充满未知的世界。

当Steve游出海面的时候,他看见了当初Bucky回来时对他描述的太阳,蓝天,白云。

应该把这个场景画下来做留念的!

Steve一整天都在观察海面上的世界,他以为他了解众多,然后他又看见了一艘大船。

大船很大,上面有很多人类,有人唱歌,有人跳舞。

这是Steve第一次看见人类,他小心翼翼的只把头露出水面,以防被人类发现。

突然人群中传来一阵哗然,大家拥着一个小个子男人走出来。

他有点小胡子,褐色的头发,焦糖色的大眼睛在夕阳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高贵典雅的服饰宣示着他身份的特别。他,是人群中的主角,如同上天的宠儿。

和其他人类最不一样的地方,那个小胡子男人胸口会发光。像是海底的夜明珠一样,发出蓝色的幽光,让他更为特别。

Steve露出脑袋看着船上的一切,他默默的注视那个谈笑风生的小胡子男人,觉得自己的心跳加快,那种感觉充斥着全身上下。

突然,有那么一瞬间,蓝色的眸子跟焦糖色的灵动交汇在一起。

糟糕!被人类看见了!Steve吓得马上躲回水底。

Tony愣愣地看着水面。

“Mr.Stark?你还好吧?”眼前交际的人们看他突然失神,不禁问道。

Tony回过神来,继续与那些人交际“没事,大概是眼花了”

躲在水底的Steve并没有游走,他等到夜阑人静的时候,再游出水面查看。

那艘大船不再歌舞升平,虽然依旧灯火璀璨,但是人声鼎沸的场面已经没有了。

这一次,当他一游出水面,就跟那抹焦糖色是对上了眼。

Steve觉得自己刚刚是闻到了尴尬的气味。

“原来我下午真的没眼花”船上的男人自言自语到。

“殿下,你在跟谁说话?”他身后传来一把声音

“没有谁,我在自言自语罢了,Jarvis我到下面游泳,不要过来!”

“好的,殿下,注意安全!”

Tony跳下水,看着眼前的金发小伙子,“我下午看见你了”“你是人鱼吧!”“我叫Tony.Stark,你叫什么名字?”

Steve害羞的想把脑袋藏起来,但是他又不想失去这个接触人类的好机会。

“是不能告诉人你的名字吗?告诉了会怎么样?会变成泡沫码?”Tony就跟个好奇宝宝一样不断发问

Steve心想,变成泡沫是什么梗??这个小胡子说话怎么比Bucky还要跳跃啊,“不会变成泡沫的”基于以后应该不会再见面,Steve觉得还是不要告诉他自己的名字了。

“我就知道人鱼会变成泡沫什么的果然是那些大人编出来骗小孩的!”

“你的意思是,人类知道人鱼的存在?!”Steve对这句话感到大为惊奇。

Tony摆摆手,“不是啊,人鱼在我们这里就是传说,没有几个人真的见过,故事里说,见过人鱼的人都能得到极致的幸运。在今天之前我一直我觉得那是假的,没想到真的存在啊”

原来人类一直都有关于人鱼的传说啊。

“你们人鱼,长得都跟你一样吗?”

Steve挑挑眉,“什么意思啊?”

“额,我的意思是,这么,瘦吗?”

“……”

“瘦得跟豆芽菜一样”Tony笑起来眼睛弯弯的,Steve觉得这一刻的他比起海底迷人心智的海妖,更容易让他迷失。

“我还会长的啊!我们人鱼都要过了18岁之后才会开始长身体,我的好朋友他以前长得可瘦了!现在他的体型可是以前的两三倍!”

“原来是这样啊,人鱼的发育期都在成年之后啊”Tony点点头以表示理解“以后我们还会见面吗?”

Steve摇摇头“应该不会了,我们之后在成年的那一天才能被允许上水面一天,其他时间都不可以的”

“生日快乐!”Tony在听完这番话之后喊道,“你刚刚说要成年才能上水面,今天是你的生日吧?”

“谢谢,你真聪明!”

“那是当然的,我可是天才万人迷,人人都爱的Tony.Stark!”Tony的脑袋被水底下若隐若现的小蓝灯照亮,成为海中的焦点。

Steve指着那盏小蓝灯,“这是什么?其他人类都没有这个”

“这个啊”Tony伸手抚上小蓝灯,手指轻轻摸着,蓝色的幽光从手指的缝隙透出来,“这个是我的心脏,我生命的来源啊”

“哦,原来是这样”Steve觉得自己还是没能理解人类的思想,但这不重要,反正他现在知道那盏小蓝灯对Tony很重要就好了。

一人一人鱼又聊了很多,直到船上传来Jarvis呼喊的声音,“殿下,不要在水里待太久,不然很容易得失温症的(会吗?我不知道我乱吹的hah)”

“别紧张,那是我的管家,没有我的命令他不会过来的。”Tony看着Steve紧张得表情安慰他说。然后对着船上回应到“好的,Jarvis,我马上就回来”

Steve知道Tony要走了,心里有点不舍,“那好吧,祝你幸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都没给你准备礼物”Tony靠近Steve说到。

“诶?!不……”

湿湿的嘴唇贴在一起,Steve愣愣的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美颜,反应过来之后,脑上充血,他敢肯定现在他的脸一定红的比Natasha的唇膏还要红!

“咸咸的,海盐的味道”Tony看着眼前那个呆着的金发青年,“生日快乐,人鱼先生”

Bucky有点担心的看着看着他的发小Steve,怎么感觉他从海面回来之后,就有点怪怪的?

会自己一个坐在一旁傻笑,又会莫名其妙露出一脸寂寞的叹息,还会无缘无故的望着海面发呆。

这个情况,有点,有点像自己暗恋Nat啊!

这可就糟糕了,作为好兄弟的自己一定好制止他陷入僵局!

“Steve,海面好玩不?”

“好玩啊”

“有看见什么吗?譬如漂亮的姑娘?”Bucky试探到

回想Tony那双大眼睛,精致的五官“他,嗯,的确很漂亮”

“哦,我的天啊,等等,他?!”Bucky被这消息刺激不小啊

“嗯,小个子,超可爱”

Bucky决定收起平时开玩笑的表情,一脸严肃“Steve,你应该知道,是不可能的,人鱼和人类是不能在一起的!”

金发青年表情一痛,“我知道”

“好兄弟,不要陷进去,为了你好”Bucky也不知道自己可以说什么了,知道拍拍肩,为爱苦恼的人鱼,是最痛苦的人鱼了。

“行了,我知道的,你不是约了nat吗?迟到的话小心被人鱼第一女战士甩尾哦,nat的那招甩尾啊,啧啧”Steve戏谑的看着Bucky

Bucky就像是突然想起什么来着,“我家Nat可温柔了,才不会这样对我啊,那个,我要约会了,先走啦哈”连忙转身离开。

Steve看着那匆匆的身影,在心里为Bucky点了跟蜡烛,爱上女王大人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正如Steve说他们人鱼成年之后还是会继续长身体一样,Steve开始变得越来越壮。

胸前的肌肉,粗壮的手臂,强健的腰身。

连Bucky看见了都说,这些年Steve吃的饲料跟我一样啊,怎么我跟他最后就这么大差别呢??

尽管Steve知道自己跟Tony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可是他就是无法控制心中的思念之情。

在一次趁着Bucky出门约会,Steve决定再到海面上见Tony一次!

和上次不一样,这次没有蓝天白云,天乌黑乌黑的,云层堆叠的很厚,闪电一下一下的出现,都在告诉人们,暴风雨即将来临。

Steve看见远方有一只小船,基于本能他一眼就看见在正中央的Tony。回头看看快要到的雨云层和快到袭来的风暴,Tony有危险!

Steve看着小船被风暴袭击着,一个又一个的狂涌大浪覆盖到小船上,风把船卷起,船身无法承受这样力道的攻击,最终破开了,船上的人全都掉进水里。

Steve连忙去找Tony。

而此时的Tony在水中漂浮着,他想游上水面可是脚上的水草缠住了他,游不开。

肺中的空气越来越少,他,快要坚持不住了。

Steve找到了Tony,帮他把缠在脚上的水草拔开,然后抱着他往水面上游去。

Steve把Tony放在沙滩上。

被海水沾湿的头发粘在脸上,苍白的脸没有了呼吸,双眼紧闭着。

快呼吸啊!快睁开眼睛看着我啊!Tony!不要!

Steve没有办法,最终选择吻了Tony一下。

如同奇迹一般,Tony的眼睛开始挣扎,他开始咳嗽着把水吐出来。

“Tony!你在哪里啊?”远处传来喧闹,有人开始到这里附近找他。

Steve游到大石后面躲着。

人群找到了倒在沙滩上的Tony,“太好了,你没事就好了!”

Tony悠悠醒过来“pepper??”

“吓死人了,我告诉你啊Tony,下次你再敢在恶劣天气出海!我就把你那工作室的东西砸烂,再用高跟鞋踹你屁股!”眼睛通红的金发女士狠狠地威胁到。

Tony回抱了眼前的姑娘“好的好的, 对了,你们有看见那个人吗?”

Rhodey跟Friday对视了一眼,这里附近,除了他们,应该没有其他人了吧?

“那个,救了我的人,应该长得特别好看,我没看清楚,不过他有金发,蓝色的眼睛,跟大胸!”Tony说道大胸甚是激动

Pepper看着他,觉得有点心塞,这混蛋不会是傻了吧?心里虽然是这样想,可是嘴上却是说,“好的没问题,金发碧眼大胸的大帅哥嘛,我们会帮你找的,先回城堡好吗?Maria王后很担心你!”

Steve在他们走远之后才慢慢游出来,看着他们的背影。

“我的天啊!Steve你是不是疯了!”Bucky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他的好朋友、好兄弟居然趁着自己出去约会,私自跑上海面!还跟人类有接触!

“要是让Fury发现你就完蛋了!他肯定把你丢进海妖洞,让你在里面呆上几个月才放你出来!”

“嗯”

“嗯?你居然说嗯?你就不能给点反应吗?!”

“是啊”

Bucky试图让自己冷静,这么多年了,这家伙比亲身兄弟还要亲了!不能打死,不能打死啊!

“就算让你再见到他又怎么样!你又没有腿,你跟他,是不可能的!”

“我没想怎么样,只是想看看他”Steve双目无神看着外面,自己当然知道跟Tony没有可能啊,他又没有腿。

他,又没有腿。

“唉,兄弟,听我说一句,忘了他,找个姑娘过吧,我看你之前跟Peggy相处得不错啊”

“我跟Peggy只是朋友!”

“可…”

“Bucky,你让我自己一个人呆着,我没事的”

Bucky邹邹眉,“真的?”

“真的,让我一个人冷静冷静,你去找Nat吧”Steve装出有点不耐烦的样子,“记得约会回来时给我带点限量海草饼啊,不要李子味的!”

Bucky翻了一下白眼,决定无视他,李子味的海草饼是最好吃的!

Steve看着Bucky游远得身影,转身往另一方向游去。

如果,我有一双腿。

“所以你来的目的就是要一双腿?”Loki吃着手上的布丁,听完眼前那条人鱼说完自己的请求之后问道。

Steve坚定的点点头,“对,任何代价都可以,只要能让我有一双腿,可以到人类的世界!”

邪神抬眼看了看那健壮的人鱼,“任何代价?呵,你觉得自己有什么可以用以交换?”

“我,只要我有!”

Loki不屑地继续吃手上的布丁,没有理会他。

Steve看着Loki,开声挑衅“难道邪神连这些小事都做不到?”

果然邪神被级到“胡说!这么容易的魔法我闭着眼睛都能施展!”

“那么来啊”故意装出一副不相信的样子来继续激将。

“呵,激将法?聪明的蝼蚁,要我帮你不是不行,不过,你得拿你的声音来换”邪神露出一抹邪恶的笑容。

“声音??你拿走了我的声音我要怎么跟Tony说话啊?”

“这就是你的问题啦,不愿意就算了”Loki无所谓的摊摊手,反正想去人类世界的又不是他。

Steve想了一下,觉得这也不是不能接受的,点点头应下了。

“爽快,如果你答应帮我一个小忙,我就给你一个特别的技能”

“什么?”

“帮我找我的哥哥,Thor”

“你的哥哥?你为什么不自己去找啊?”别人家的家事似乎不要管太多好。

“那个笨蛋离家出走我才不要亲自去找他!我的意思是,你只需要帮我留意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你愿意帮我的话,我就让你能够写人类的文字,让你好跟你的Tony沟通”Loki激动的说完第一句,然后马上降低自己的音量

Steve觉得这个邪神有点口嫌体正直,“好吧,可是我找到要怎么通知你啊?”

“把纸条放进瓶子里再丢进海”

这么简单不靠谱的方法真的有用?Steve对此深表怀疑。

“没问题的话我开始施法啦,这个魔法将从你到海面上开始有效,你的鱼尾会消失化成一条腿,如果你心爱之人爱上了其他人并与他或者她结合,你就会在他们结合之后,太阳升起之前化成泡沫消失掉,没有其他问题吧?魔法一旦开始就没有回头的机会哦”Loki在使用魔法之前解释到,他还算是一个尽责的神,要解释好才算是对顾客用心!

“等等,刚刚我们没说过这些条件啊?!”这售后服务怎么这么奇怪啊??

“这不是我要加上得条件啊,是这个魔法本来的副作用,本来你变成人之后走路会跟踩在玻璃渣一样痛,但鉴于你愿意帮我找哥哥,所以我把那个稍作修改,只要你完全适应了人类世界的生活就不会再痛了,哈哈,本神还真是伟大啊”Loki摊摊手。

“踩在玻璃渣上,是怎样的痛?”Steve对另一样事情更为好奇。

Loki翻翻白眼,“我怎么知道,正常人和神都不会无缘无故跑去踩玻璃渣啊”

“这个……好吧,你开始吧”

Steve再次醒来,是在一间装修高档的房间。

他揭开被子,看着自己的双腿,这种感觉很新奇。他试图把双脚放在地上,刺痛的感觉从脚上传来。

原来这就是踩玻璃渣的感觉。

门被打开,传来他熟悉的声音,“咦,你醒了?”

是Tony!

“感觉还好吗?”Tony来到他的面前问到,Steve激动的点点头,张了张嘴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哦,对哦,他现在没办法说话了。

“我叫Tony,Tony.Stark,在西岸的沙滩上发现你什么都没穿的倒在那里,所以带你带了回来,你叫什么名字”

Steve用力的张张嘴,却一个字音都没有。

Tony见此,有点狐疑“你?不能说话?”

Steve点头

”会写字吗?“

想起邪神好像给他加了这个技能!他激动的点点头。

在Tony递过来对的画板上写上‘Steve Rogers’

“Steve Rogers?好名字,可是你为什么会昏倒在沙滩上啊?”

Steve想了想,该怎么解释呢?看着Tony的眼睛,他决定写上

‘我忘记了,所有’

还是一步一步的跟Tony相处吧,要不然把他吓到了就不好了。(这里勉强让我过吧,不然故事接不下去啊qwq)

Tony把Steve留在城堡里住下。

Steve也在这段日子中学习了很多关于人类的事情。

Tony是这个国家王子,一个天才发明家,发明了很多伟大的东西例如清洁能源。

他胸口那个会发光的小东西是他之前被绑架时装上的,保证他性命的东西,Steve自从知道了Tony被绑架过后需要依靠那个小东西生存之后,每次见到Tony都忍不住心疼他。

这样想来,自己第一次看见他在海上开派对是为了庆祝他死里逃生吧。

Tony每天都会跟Steve聊天散步,Steve画画很好,Tony就让他在城堡里面到处走动,写生。

日子过得挺快的,Steve长的英俊,故城堡里面的人都开始跟他熟悉起来,大家都很喜欢跟Steve说心事,因为Steve不会告诉别人。

“唉,你说为什么Pietro这小子就这么皮呢,每次都要跑来捉弄我,捣乱,还要old man old man的叫我,明明我也不是年长他很多啊,我前几年也还在皇家学院上课,是他学长而已!old man什么的,完全不对啊!”城堡的侍卫长又来找Steve吐苦水。

-因为那个小子喜欢你啊,傻子!

“如果Pietro能跟他姐姐wanda一样可爱就好了,小孩子应该乖乖的不能那么皮啊!”

-如果你知道wanda跟vision早恋的话你肯定不会这样说。

“唉,不过比起奥创那个小子,我觉得Pietro还是乖的,奥创给vision和Jarvis添了不少麻烦啊哈哈”

-收起你那幸灾乐祸的表情,双下巴都笑出来了。

“可是Pietro这么皮也是不行,Steve你觉得我该怎么办啊?”

Steve停下了手上画画的动作,在交流簿上写着‘Pietro只是青春期,之后会没事的’

“Steve你说的对!毛毛躁躁的青春期啊!糟糕,我要去巡逻了,先走啦,bye!”

Steve看着那个匆匆跑走的身影,真希望这个傻子那天能意识到Pietro的感情,不然Pietro真是太可怜了。

“今天在画什么?”金发女子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Steve不用回头也知道那是Tony的总管大臣,Miss Potts,也就是上次Tony口中的Pepper。

其实Steve觉得Pepper跟Natasha真的很像,地表最强悍,如果她们两个在的话,谁更强呢?

“今天早上Tony又逃了两个会议!”

-呵呵,肯定又去搞他那些试验了。

“我也知道那些老头很烦,可是Tony也应该装装样子,去过过场也好啊!”

-Tony就是这么可爱

“啊啊啊,气死我了!他让我对着那群老头三个小时啊啊!下次!下次再是这样!我觉得要用高跟鞋把他踹到下不了床,然后抬着他过去开会!”

-嘶,想想就觉得疼,你这样我会很心疼他的!

“不过也辛苦你了,Steve,让那混蛋吃蔬菜简直太艰难吗,只有你有这心情每天哄他”Pepper想到每天Steve都在餐桌上连哄带骗的让Tony吃下他口中的兔子食物,就觉得Steve其实真的很强!

‘不辛苦,我觉得他挺好的’

他对着你就当然好啦!Pepper是这样想的,“时间不早了,我过去找Friday整理一下今天的事情,byebye Steve”

Steve向Pepper拜拜手,抬头看见太阳高挂在天上,时间也确实不早了,要找Tony吃晚饭了。

晚饭过后,Tony跟Steve如同往常一样在花园里散步。

“Steve Steve,今天我听到一件有关你的事情!”

Steve侧头,什么?

“大家都说你是树洞,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秘密都可以跟你说,你不会告诉别人”小胡子男人蹦蹦跳跳的在前面走着。

Steve缓缓跟上去,点头,这是没错的啦,大家都喜欢找他说话啊。

“嗯,我也有一个秘密想跟你说,这个秘密我谁都没有讲过,连Jarvis都没有”

Steve做了一个手势示意他继续说。

Tony看着他碧蓝的双眼,小声讲到“我,见过人鱼哦!”

Steve内心有点震惊,Tony还记得他!

“你也觉得震惊吧!是真的!我真的见过人鱼,是一个瘦弱的男生,有着一条鱼尾!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跟你一点像”

“不过他说他一辈子只能到水面上一次,所以我再也没机会见到他了…”Tony有点失落的语气让Steve心疼

他上前捉住Tony的手,想告诉他,我就是他!我就在这里!

“Steve你不用这么激动啊,虽然我知道不能再见到他有点可惜,不过还好,我现在有了新的目标!我要找到那个救我的美人!”

-………??救你的人就是我啊?!

Steve觉得心有点累,塞塞的,留下一个背影给Tony。

Tony咪了眯眼,看着Steve的背影若有所思的想着什么。

正当Steve苦恼着要不要告诉Tony一切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大事。

那天早上,Tony很兴奋的跑过来找Steve。

“Steve Steve!我找到了!!”

-找到什么??

“我找到那个救我的人啦!”

-嗯??我还没说他就发现了?

“他就在大厅上!跟我印象中一样,金色的头发,碧蓝的眼睛和强壮的身材!!”

-等等?你说的人,是谁??我是救的人啊,我在这里啊!

Steve突然意识到故事的进展跟他所预料的不一样。

“Steve,我会跟他结婚,你会祝福我吧?”Tony诚恳的看着Steve,焦糖色的大眼露出一丝期待。

Steve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心能泛出这么难受的感觉。

看着Tony的大眼睛,他无法拒绝,点了点头。

“太好了Steve!我带你去看看Thor吧!他真的很棒!他还会发电啊!”

-你说,他叫Thor??是我知道的那个Thor吗?

当Steve见到Tony的“救命恩人”Thor之后,他做了一件大事,影响一生的大事。

-抱歉,Tony,我没办法就这么祝福你。

Steve用力的把瓶子丢进海里。

婚礼的准备功夫十分快,整个城堡都蔓延着快乐的气息,他们的王子殿下要跟救命恩人结婚,这天大的喜事让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

除了,Steve。

今天是Tony跟Thor的婚礼,可是Loki还没到。Steve觉得所有事情都往这一个糟糕的方向发展。

侍女敲门进来,为他更衣。

“Rogers大人,这是你今天要穿的衣服”

Steve看着那套豪华隆重的衣服,怎么感觉,这衣服貌似有点太豪华了??快赶上新人穿的了吧?

看见Steve疑惑的表情,侍女轻笑“今天是殿下的大日子,您是殿下重要的人,所以穿的隆重点是必须的!这件衣服是殿下特意为您挑选的”

-今天Tony就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唉…

Steve摆摆手让侍女出去然后换上那套特别华丽的衣裳。

礼堂前一切准备就绪,Howard跟Maria坐在高位上,宾客都已经到场,大家坐好准备迎接新人进场。

Steve坐在台前第一个位置,他不断回头看大门,该死的Loki到底有没有看到漂流瓶啊!

Wanda弹起婚礼进行曲,仪式真是开始。

Jarvis和Friday两兄妹站在台上主持,“欢迎一对新人进场!”

Steve看着那个穿着礼服,挽着Thor手臂缓步走进来的男人,呼吸一紧,他的心脏就跟被什么捏紧似的,让他无法畅快呼吸。

阻止他们!阻止他!是你救了Tony!Tony要嫁的人就应该是你!

Steve张嘴想要大喊,却什么都说不出声。

“该死的蝼蚁!哥哥!如果你敢他结婚,我就让这里的人死的一个不剩!让鲜血为你的婚礼铺上色彩!”Steve第一次觉得Loki的声音跟救世主一样动听,来的太及时了!

“Loki?你怎么会在这里?”Thor回头看见站在礼堂前那个黑绿色身影,不禁皱皱眉头问道。

Loki看见他皱眉,以为他不满自己破坏了他婚礼的进行,大声到“你当然不想我在这里啊!这样你就可以跟别的蝼蚁结婚吧!我告诉你我亲爱的哥哥,除了我,你谁都别想娶!你爱的人只能是我!”

“Loki,可是你又不喜欢我啊…”

“奥丁的胡子,为什么我跟大姐都这么聪明,就你这么笨啊!到底谁才是拣回来的?!”Loki对于自己哥哥的智商已经无力吐槽了“我在八岁那年变成蛇接近你,只是为了跟你来个拥抱,谁知道你随手就把我扔了出去!你说这是不是活该我捅你肾啊!”

“嗯,那么把我变青蛙呢?”Thor挑挑眉看着,如果有细心留意的人都话发现Thor脸上那诡异的笑容,可惜我们的邪神只顾解释,根本没有留意到。

“变青蛙是因为你把我种得南瓜给送出去了!那个南瓜是我想用来送给母亲的,你随手就把我种了三个月的南瓜送出去,所以才把你变成青蛙,想要把你带在身边不让你跟你那些朋友出去玩……更何况,如果我不喜欢你,我干嘛要跟你睡啊!你第二天还要跑了,搞得就跟我那什么你似的!!”说道最后那眼泪还氤氲在眼眶里,要掉不掉的。

“哇!”这消息有点劲爆哦

“Bingo,惊爆点男孩,看我说的没错吧,你这个傲娇中二的小鹿斑比弟弟就是喜欢你啊”Tony打了一下响指,拍拍Thor的肩膀笑道。

“弟弟,你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喜欢哭啊”Thor走上前伸手帮他擦眼泪。

反应过来的Loki意识到这是怎么一回事“你诈我!”

“NONONO,弟弟,这只是一个让你表露最真实感情的方法,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对我的爱这么深啊”Thor轻吻白稚的额头,“不过,我也很爱你就是了。”

Loki脸上一红,本想抽出匕首给他来一刀,却被Thor按住了手,“乖,回家再来”

邪神挣开这个不知道为什么智商上线的哥哥的手,随着那个胸口发光,一脸看戏表情的小矮子说,“说吧矮子,看在你让我哥情商开通的份上,你有什么愿望,伟大的神一定会满足你的。”

Tony看了看邪神,又看了看Steve,再看了看邪神,“把Steve的声音还给他,让他有空就能够回到海里看看他的伙伴们,还有不要叫我矮子,小鹿斑比。”

Steve等瞪大了眼睛,Tony,知道了?

Tony看着Steve震惊的表情,笑到“毕竟我可是天才啊”

Loki咪了眯眼,看着Tony“那你也不准叫我小鹿斑比”

“可以,快点施法吧”

“魔法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代价?十年份量的布丁算不算?”

“成交!”

Steve拿回自己声音的一瞬间,他上前抱住了Tony,给他一个既深且长的吻。

一吻结束之时,他说“我爱你,Tony”

Tony紧紧的回抱着他“我也是,我也爱你,Steve”

已经打了很久酱油的Howard终于找到机会开口了“所以,今天的婚礼还继续吗?”

“当然,今天是我和我救命恩人的大喜日子!”

“Tony,那个…我才是你的救命恩人!”

“我知道啊,所以今天要跟我结婚的人是你啊”

“嗯?!”

“虽然一开始没认出来,毕竟你变化太大了Steve,可是后来还是察觉到了,你就是当初那条人鱼,后来救了我的人”

“你知道…还找Thor?”

“帮傻锤子追他弟嘛,正好也可以惩罚你,让你一直不说!”

“我错了,Tony”

“闭嘴,结婚!”

婚礼进行曲再次响起,小美人鱼跟他的王子步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

后记。

Bucky对于自己好的好兄弟话都不说就把婚给结了表示非常不满,但由于他带了一箱又一箱的李子来给自己,Bucky觉得自己还是能够大人不计小人过,不跟那个重色轻友的Steve计较。

Natasha觉得自己男朋友越吃越胖了,以后会不会游不动啊,为此感到不满的她决定跟Pepper聊聊天,吐槽自家吃的跟海熊(没这玩意,别较真)一样胖了。

海上陆地的各位觉得这真的太恐怖了,地表最强的两个女人混在一起啊!

在婚礼过后看见Wanda跟Vision牵着小手出去约会,Clint对此表示心灵遭到严重冲击!他心中的乖宝宝Wanda居然早恋了?!

Pietro看着Clint那痛苦的表情,只好跑上前抱着他“用得着这么痛苦吗old man,姐姐大了,谈恋爱也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啊,你不要用那看女儿出嫁的表情面对这件事啊,我还在呢,我在这啊!”

Clint转身敲了一下他的头“去你的Pietro!别把我说的什么老,哥只是比你们年长几岁的学长而已!”

只有Pietro一个人看见Clint那泛红的耳尖,他偷偷笑着,这个老男人也不是不懂的啊。

和Wanda两个人偷偷,划掉因为并没有,到花园约会的Vision在跟Wanda亲上之前,对这旁边的小森林说“Mr.Stark说只要怪怪的回来上课,不再出去捣乱就给换上振金手臂,他还说,‘奥创是我最得意的学生之一,真希望他能再回来皇家学院上课。’所以乖乖地回家吧,奥创哥哥”

Wanda也跟着说道,“如果你乖乖回家并且不在这里偷看我跟你弟亲热,我就不跟你计较之前你打伤Pietro的事情”

小树林里的树摇摆了一下,再次安静下来。

彩蛋:

Loki抱着Thor的腰,小心翼翼问道“哥哥,我这样做,会不会很过分啊?”

Thor握住他的手,亲了一下“没事的,Stark是个好人,他不会计较的”

管他计不计较,春宵一刻值千金,抱着弟弟睡觉才是最重要的!

“我操你的Loki!!!”Tony的嘶吼声响彻整座城堡

Steve在旁边小心的扶着他,“冷静点甜心,冷静”

“冷静?你他妈的要我怎么冷静下来啊?肚子里揣着个球的又不是你!”

“language,Tony,这对胎教不好”

“艹你的Steve,你这他妈的站着说话不腰疼啊!”一想到之后生孩子的痛楚Tony的脸色就刷白了一下

担心Tony身体不适的Steve紧张的抱着他“Tony,你这样会动胎气的”

“Rogers你现在就只紧张你的孩子!你不爱我了”Tony泪如泉涌,说哭就哭,完全不给人准备的时间。

Steve慌忙的给他擦干净“胡说!我最爱你了!”

“那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Tony吸了吸鼻子,一副‘你要是回答错误我就哭’的表情看着Steve,把Steve的心都快看融化了。

“亲爱的,只要是你生的,我都喜欢。”

“mua”的一声,两人就亲起来了。

本来打算把产检报告拿给他们看,并且告诉他们是一个很健康的男孩的Bruce博士看见这一幕,默默的回头走开。

既然不介意那就别看了,最讨厌别人秀恩爱了,完全没有考虑过单身狗的权利嘛!Hulk也是这样想的,没错吧?

后来,一个遗传了Tony的外貌和智慧,Steve的体格跟精神,一个健康的小宝贝出生在皇城之中。

他的名字叫Peter,也是皇城的守护者,蜘蛛侠。

TBC。

下回预告(请投票,最高票数两个):
A.灰姑娘
B.睡公主
C.美女与野兽
D.卖火柴的小女孩
E.爱丽丝梦游仙境
F.长发公主
G.捷克与豌豆
H.三只小猪
I.石中剑
J.糖果屋
K.青蛙王子

碎碎唸时间:
昨天晚上失眠,一整个晚上就想了这故事www自己写完都觉得都点丧心病狂啊哈哈。
只希望大家喜欢,这次答应大家尽快更新,让它不要变成有生之年系列吧哈哈哈哈((要考试我也没办法。
至于这个名字,我也是改名无能了,别太在意w
说起来最害怕是那个投票没有人管((我知道自己写得不算好qwq

评论(18)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