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次中国群宣,我还是忍不住一定要说一句
妈的我真的是气炸了
昨天在课室里上课
手机开着直播看着整件事
听到那个主持人让大家往边站的时候
我真的眼泪都气下来了
那可是RDJ啊
那可是阿爸啊
那是我放在心尖尖上喜欢的人啊
你们怎么敢
让他往边站啊
这活动的名字我没记错是叫漫威十周年庆典吧?
这不是谁的演唱会吧?
为什么主角们要靠边站,为什么一群不管事的人可以站在正中间啊?
我觉得这一切都让人难以接受啊
你什么时候看见阿爸露出过这种表情啊,他是那么的美好
主办方这次不仅欠粉丝们一个道歉
还欠主演们一个道歉。
气到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希望他们不要讨厌这个地方这里的粉丝
亚洲之行让你们不高兴了,对不起
我爱你们!

评论(2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