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复联四剧透)打响指

这只是一个沙雕段子,我只是想让所有人豆宠着我妮

设定是复联所有人都只是在拍他们那个联盟的自传电影,本名和演的角色相配,譬如Tony演的角色是钢铁侠,Steve 演的角色是美国队长。


ooc注意⚠️


前提:复仇者联盟4的拍摄工作正在进行中,大家拍完以下这幕戏都很伤心,质问导演为什么一定要钢铁侠牺牲。


没问题吧?没问题以下正文哦!


Thanos打了一下响指,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他回头看到一脸得意又悲戚的钢铁侠,向他展示着刚刚顺手拿到的六颗无限宝石。

“I am Ironman”钢铁侠的脸上露出微笑,像是早就预料到这一切的发生。

“嗒”的一声,Thanos知道,自己输了。

他凹好造型往地上一坐,准备好化灰了。


以凡人之躯使用完无限宝石的钢铁侠一半身子都几乎焦了。

小辣椒焦急的冲上前,“Friday!”

原本毫无情感的机械女声如今带着一丝丝凉意和绝望“生命迹象危殆!”

绝望笼罩着所有人,他们赢了这场仗,但是输了钢铁侠。

小辣椒牵强的扯着一抹微笑,她捉着钢铁侠的手,告诉他,“没事的,这世界会安好,你终于可以放心休息了”,眼泪从她眼眶中打转,这个精明干练的女强人,人生中仅有几次的流泪都是因为眼前这个男人。

蜘蛛侠荡着蜘蛛丝冲到前面,他一声又一声的喊着“Mr Stark!Mr Stark!”,最后才脱口而出那句藏在心里已久的一声“Tony”

战争机器轻轻拂了钢铁侠的脑袋两下,就像当初他在沙漠找到他的那时那样。

钢铁侠的眼珠转了转,最终定睛在美国队长的身上。

所有人的眼眶都红了,没有人能接受这样的结局。



“卡!!好啦!!表现非常棒!特别好!!”导演高呼一声,打板声顺势响起,“各位,出戏啦出戏啦!”

Steve上前把Tony扶起来,细心的替他拍走他身上的灰尘,随后紧紧的抱着他。

Tony 知道他是因为受刚才那幕影响回想几年前的情况,轻轻拍着他的背“傻瓜,电影情节只是虚构的啊,我们都活的好好的不是吗?伤感什么啊!”

Steve没管他只是继续抱着。

所有人都在调整自己的情绪,毕竟Tony的演技太好了,刚刚把大家都带入戏,入戏太深一时间很难出来。

顺便在心里吐槽一下:好过分哦明明是个大土豪为什么演技还这么高超啊啊!

如果Tony听到这些吐槽会告诉他们:多在美国队长面前装,装着装着就练好演技了呵呵。

Peter擦干眼泪,突然想起什么,回头问了那个还在感叹刚刚那一幕拍的太好了的导演一句,“导演,我们都快杀青了,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导演头都没回就给他一句“剧本不行,其他可以”

冷漠脸Peter,谁想问你剧本,我当然知道问了你也不会告诉我的呵呵,“我就想问问,为什么一定要Tony演的钢铁侠打响指啊?毕竟我们还有很多超级英雄在啊!”

“嗯嗯,同问,我们这里有神,有超级士兵,有变异人,还有半人半神,这么多选择,为什么一定要凡人之躯的Tony来做这种一定会死的事情啊?”Thor掂掂锤子,想着如果自己是打响指那个人,情节会怎么改变。

卡罗这里好自己的头发,听到大家都在讨论这个问题,突然就想问了“对啊,照道理说我的人设这么强大,难道打响指这个工作不是应该交给我吗?我可是打着「逆转无限」的名号出现啊!”

导演想了一下,该怎么跟这些超级英雄解释好呢。

“我就问一句话,你们这里除了Tony和Banner,还有谁会打响指?”

“……”

“……”

“……”

Clint回头看着Steve,“Steve!你不会打响指吗?!”

Steve皱了皱眉,回想一下“好像...不会...”

Clint又回头看着号称逆转无限超级无敌强大的惊奇队长卡罗“队长二号,你也不会?!”

卡罗想了一下,看着自己的双手,“我,不会”

“!!”

“奇异博士呢?!”

“你傻比啊?我手前几年动完手术,别说打响指,连笔都拿不了啊!”史特兰奇翻了翻白眼

“那那那,Thor,你也不会吗?!”Clint觉得自己的人生好像被颠覆了一下,难道大家都和他一样不会打响指吗??

“阿斯加德都不会打响指!”Thor举起斧头大喊,“Loki也不会啊!”指了指站在场景外的黑色西装男人。

“难道只有聪明的人才会打响指吗?”Clint有点自我怀疑,他一直以为只有他不会打响指,突然发现,原来大家都不会,心理平衡的瞬间又有点奇怪。

Natasha觉得这只笨鸟的脑子里也许只有小甜饼“不,我也会,不过我死的比较早”

“嗒嗒”小蜘蛛手动了两下,惊呼“我也会我也会!原来我也会啊!”

导演冷漠脸“你就别想了,你还有合约,就算你会也不会让你来的”


所以一切谜底都已经解开,原来复仇者联盟里面都是一群不会打响指的傻子。




片场花絮:

“Steve!导演找你!他脸色铁青,你注意点别把他气的高血压啊!”场务助理朝着Steve喊了一句,Steve只好放开怀中的小胡子男人往导演的房间走去。

导演一脸愁眉苦脸的对着Steve说“那个,Steve,其实我们也合作了很多电影了吧。”

Steve挑挑眉,回了一句“是的导演,所以还请你长话短说,我家Tony还在等我回去吃饭”

导.被秀一脸恩爱不想说话.演,稳住情绪,友(凶)善(狠)的笑着说“我知道Steve,你和你家Tony很恩爱啊,但是,其实你们平时已经足够恩爱了,就是,能不能,在电影里面就收敛一下下,就一下下好了”

“我们很不收敛吗?!”

“你自己看看!这一幕!钢铁侠从宇宙漂泊中回来下飞船!人家老婆都还没冲上前,你第一个冲上去抱住他,干啥子啊你?!

“这里这里,钢铁侠发脾气在骂你来着啊,你一脸愧疚包容宠老婆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

“还有这里!他给你倒饮料,你喝就是了,还要来一个蜜汁对视,你那个引人遐想的笑容,想告诉全世界你们两个有一腿是吧!

“这里也是!前一秒还在愁眉苦脸,看到他就笑成菊花,我已经无力吐槽了,听到他是给你带礼物的那个笑容,你让我怎么剪片啊!

“我要你们有默契,这个默契度,超越了正常友人了!朗爹跟我投诉,以后都不要拍再跟你俩一组的戏了呵呵!”

导演说了很多很多,然而Steve满脑子都是家里那双焦糖色眼睛,所以他打断了导演“我也没办法,Tony是金主爸爸,他说没问题就没问题吧,更何况全世界都知道我和Tony领证了,欲盖弥彰也没有用啊”

Steve摊摊手“回家给我家Tony做饭啦,晚上很忙,别找我哦”



我真的就只想写个沙雕段子治愈一下心灵顺便祝自己生日快乐

我相信还有人和我一样不会打响指吧😂😂😂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