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精明能干

小段子一则,快手撸一个
人物ooc 傻白甜无逻辑
ooc属于我 他们属于Marvel


Tony发现自己喜欢Steve的时候大概是在纽约大战两个月之后。从PTSD的发作到跟小辣椒分手,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好像人生本来就应该这样安排。

自从跟小辣椒和平分手之后,Tony就发现自己对Steve那点小心思越来越藏不住了。
一开始的时候Tony还不想承认,但是当他一次又一次的在梦中被Steve操到高/潮,醒过来把湿掉的内裤丢净洗衣机的时候,他就知道,没办法改变了。

依照TonyStark的性格,想要的就要去争取!哪怕这是全宇宙第一直男,凭自己那双迷人的大眼睛、俊俏的脸庞,早晚能把他变弯的!

说到底自己也是个花花公子嘛!情场经验多不胜数!

Tony先去打探消息,问问Steve喜欢什么类型的。
「喜欢的类型吗?为什么突然这么问?」Steve狐疑的看了Tony一眼,继续把手上的沙拉拌好。
「还不是因为你浪费了自己全美最大的胸,让我觉得太可惜了,不过我阅人无数,帮你辨识一下有没有适合你」Tony眨了一下眼睛
Steve看着Tony那双眼睛,一阵粉红跑上双颊,他不好意思得小声说到「最合适的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你说什么?」Tony看着Steve自言自语的说,又不告诉他,只好提高音量,让他再说一次。
Steve看着Tony很认真得说到「我喜欢成熟、精明能干,最好还要很聪明的」

Tony回到房间,对着镜子照了一下。
成熟?
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这不是说我吗!
精明?
SI可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作为总裁的我怎么不精明啦!
聪明?
Steve说过,我可以是他见过最聪明的人前三位之一!
至于能/干
嗯哼,Tony Stark拥有全地球最棒的翘屁股!

然后当晚Tony就穿着浴袍爬床了。
Steve回房间睡觉的时候,摸到一只光秃秃得Tony。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后记。
Tony觉得自己也不算能干,他的男朋友更能/干

彩蛋
「我腰好酸啊,能不能休息一下」Tony看着爬在他身上乱摸的大金毛,欲哭无泪的说到
「Tony,你那天晚上不是说想体验一下什么叫能/干吗?我作为一个尽责的男朋友自然要满足爱人的愿望啊」
很好,精明能干。



哟呵呵呵呵,不负责任的撸个小段子逃跑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67)